close

[DearEdrian. the 21th month, 4/21~5/20, 2012]

P1130099  

上個月底(4/28),我們又去了一趟DisneyLand,因為之前買的套票還沒用完哩。我們就是隨興出發,沒想到又不是什麼特別的假日,怎麼人可以這麼多啊,爆多~大概是我們去過這麼多次的經驗裡遊客人次最多的。不過我們反而玩了比較多項,效率是帶了兩小去玩以來最好的一次,而且又不會覺得很趕或是很匆忙,玩起來挺順的。應該是因為我們的心態很輕鬆,除了少數幾個晴晴指定要的,沒有那種非玩到不可的壓力,就隨便走走看看,不用排太久的才玩,加上善用fast pass,所以花在排隊的時間不太多。而且自己帶了午餐點心跟飲料還是正確的,又省時(不用排隊買食),又省錢(裡面的東西又貴又難吃),玩一天下來幾乎花不到什麼錢,是不是很讚?:P

這不是小天天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玩,卻應該是小傢伙玩最多樣、玩得最過癮的一次吧!所以把記錄跟照片放這邊,也算是到此一遊~(之前的記錄都在葛格那邊)

P1130098  

 一進園區就看到兩小都很愛的火車,天天直盯著瞧,根本顧不得要看鏡頭拍照啦。


P1130103  

我本來想要幫天天跟城堡拍合照,像晴晴葛格小時候也有拍的那種(不過晴晴當時是在Orlando的Disney World拍的),結果遊客人潮太多,很難卡到位子,而且把拔居然把城堡卡掉了@@


P1130207   

天天也開始坐把拔馬啦^^

把拔讓他坐上肩頭,這樣才看得到遊行隊伍。小天天好興奮~ 

 

P1130243

天天這次有不少新體驗(玩新的項目、戴3D眼鏡看新的3D電影、等等等等),我想不只晴晴玩得很開心,底迪應該也越來越享受出去玩的樂趣囉~  

 

IMG_5997

天天的4D電影初體驗,去看昆蟲的世界,小傢伙超喜歡,還很可愛地會伸手去抓飛到眼前的蝴蝶,好有趣啊!

 

說到去迪士尼,我才想起上次去,晚上看煙火秀時,我背著天天,正在為滿天燦亮華美的花火驚嘆不已時,身前的小傢伙竟然伸出兩隻軟軟嫩嫩的小手,捧著我的臉,含情脈脈地盯著我看,還親了我一下。喔~這般深情款款,教人如何招架得住啊~

小傢伙閃亮亮的眼睛裡,也有煙火,這一刻,千金不換!


照片及說明記錄:DisneyLand CA 2012 (這張開始就是這趟去玩的照片了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ou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