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DearEdrian. the 15th month, 10/21~11/20, 2011]

[開場碎碎念:這篇是純貼圖,而且因為天天的照片多一點,就放這邊好了^^"]    

P1090104.JPG  

三個星期前的禮拜天(10/23),我們去參加了一場小朋友的生日派對,為把拔同事的兒子慶祝兩歲生日。這應該是天天參加的第一場慶生趴替喔!

因為我們跟主人家其實一點兒也不熟,時間又短,兄弟倆跟在場的小朋友們也還玩不起來,所以就我們自己玩,幾乎沒有跟別人互動的機會。門口的這座氣墊跳跳屋,就讓兩個小傢伙玩瘋了,一開始小天天還有點怯生生地不敢玩,把拔跟葛格一起陪他,等他暖身夠了,就大膽地放手玩得不亦樂乎、不肯離開囉^^

 

P1090112.JPG

主人家請來造型氣球達人幫在場所有的孩子們做氣球,量身訂做一人一個都不一樣,等孩子們都興高采烈地領了屬於自己的氣球,這位大叔居然低頭問蹲在地上的我,"OK,好,輪到你了,你想要什麼呢?"。我愣了一下,雖然客廳的燈光昏暗,但這位大叔你該不會把我認成小孩了吧?(謎之聲:應該是這位大叔覺得你看起來很想要氣球吧@@")。我笑笑說都好,結果他做了一個手環給我,是瓢蟲造型的欸,很可愛喔。

晴晴得到一輛紅車子,天天的是一個氣球環玩具,裡面有一顆小圓氣球可以滾來滾去。

參加慶生會的照片:Party Time 2011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ou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