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DearEdrian. the 30th month, 1/21~2/20, 2013]

[開場碎碎念:是的,我沒忘記該補上的紀錄還有好~多,未完成的草稿也都還丟著,會盡快找時間弄好的(謎之聲:又開芭樂票>"<),先貼這篇來除草順便也給大家拜年吧,祝親愛的大家新春吉祥如意^^]

 

1  

除了最大的那張照片,上面的圖片當中都是給晴晴的午餐便當。咦,既是葛格的飯盒,怎麼會放到這裡來?要充版面打混也不可出此招呀!

其實是每天早上我給晴晴準備午餐飯盒時,天天總是很有興味地研究瑪麻又給葛格做了什麼好料,要是我有充裕的時間拍照,這小小人兒也一向都會湊在一旁興沖沖地等著。等我拍完了,居然打包起來要給晴晴帶著去上學時,天天就會大聲抗議,說"底迪也要吃"~

 

2  

大多數的時候,經我婉言解釋,小傢伙都會心甘情願地把到手的便當盒還給葛格,願意接受我的承諾,中午再幫他做一份一樣的(其實我偷偷跟他咬耳朵的時候說的是"更好吃的",但不能給葛格聽到,否則又得節外生枝,一邊還未搞定,另一邊又得鬧彆扭了)。

 

像這天,我就用早上做便當剩下的材料給天天做午餐,蛋包飯,熱狗切圓片和蔬菜炒飯,外加一隻熱狗章魚(這樣一點食材都不會剩,而且只要洗一個小鍋子就好了,花哈哈哈~)。小天天很是滿意,讚說很好吃,飯後點心還有他最愛的烤焦糖布丁。

 

可是有時候就沒有這麼輕易可以擺平了......

 

IMG_1654  

這是我前兩天給晴晴準備的飯盒,這天吃的是馬鈴薯胡蘿蔔烘蛋、四季豆南瓜豬肉捲、蘆筍蛋沙拉、小蕃茄,有機富士蘋果。

 

等我拍完照片把便當裝袋,交給晴晴讓他趕快出門上學後,有一個一直嘻嘻笑著等在旁邊的小傢伙突然......

 

IMG_1655  

哭了!因為他堅持那是他要吃的便當@@

 

IMG_1656  

無論我如何安慰勸解都無用,小天天好傷心哪~他也想要有便當,跟葛格一樣的。說不得,只好也幫他裝一個。

本是隨便拿了一個玻璃盒裝,他堅持不依,非要跟葛格一樣的有兩層的便當盒不可,只好又拿出晴晴之前用的小便當盒來(這天因為還做了把拔的便當,所以有些菜就沒剩,所幸小少爺並不太在乎XD)。

 

IMG_1657  

不但要跟葛格一樣的便當盒,而且還要有上學用的便當袋,所以葛格小時候用過的迷你午餐袋又重現江湖了(噗,睡衣還沒換下來 :-P)

 

IMG_1658  

裝好自己的便當後,天天一個早上都拎著他的便當帶走來走去(不過要是問他要不要上學還是會翻臉生氣的),得意非常。不時還會問,"瑪麻~打達吃便當了嗎?吃飯飯了嗎?底迪可以吃嗎?可以嗎?"

等午餐時間到了,我就跟他說,"天天~打達現在已經在吃便當囉,是lunch time了!",他就很開心地自己打開便當來,說,"底迪也要吃便當了~" :-D

 

這小傢伙實在是名符其實的晴晴小跟班啊~

不過,我說天天哪,不要跟葛格一樣帶便當的話,瑪麻每天都會幫你新鮮現做熱騰騰的午餐,不是更好吃嗎?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ou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