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DearEdrian's First Birthday@Taiwan, 8/20, 2011]

  

59780001.jpg

我最親愛的小天天:

      一年前,你乘著把拔瑪麻葛格的願而來,斂起天使的羽翼,安穩落地,成為我們家另一個晴天娃娃。

 

      瑪麻不打誑語,也不願虛言哄騙,我原以為,第二次當媽媽,經驗多了、慌亂少了,想必感動及興奮的份量應該也無可避免地減了、輕了。噯~瑪麻這回當真是錯得離譜囉。當你哇哇墜地來到人世,醫生珍而重之地將你交付到我懷裡,就在握住你小小的手、見你的第一眼瞬間,我便已全面投降、心裡的悸動一如當年迎接晴晴葛格那般澎湃,這才發覺自己的念頭真是傻得可笑。

 

      因為你的緣故,我懂了愛要如何滋長倍增;因為你的緣故,我的心像是只聚寶盆,在你加入後,隨愛而來的感動豐沛滿溢、源源不絕。

 

      瑪麻愛你,

      喜歡你嘴角淺淺小小的笑窩,像是個調皮的印記,註明了你是個愛笑的囝仔。

      喜歡你圓滾滾的小肚子、幼嫩細緻的小手小腳,感謝上蒼又賜予我一個健康的孩子。

      喜歡你手腳並用地向我奔來,分享你的新發現或者只是需要安慰,那是你對我的全然信任。

      喜歡你依偎在我身上,沉沉地睡著,鼻息規律且勻淨,彷彿那是天地間最安心的所在。

      喜歡你亮晶晶的雙眼,一笑起來通透精靈,像是冬夜裡掛在屋簷下的聖誕裝飾,一個燦亮的幸福美夢。

 

      這一年來,面對雙子生活裡的關卡,或許有些時候,我們顯得有些笨拙、措手不及,但是包括晴晴葛格在內,沒有人懷疑過你的存在給我們帶來的喜悅。小小的你,怎能激起那樣大的欣喜的浪花!也許你不懂,自己是個很有福氣的孩子,除了把拔瑪麻葛格,還有好多親人隔著整座海洋,心心念念地想著、關心著,為你的出生、茁壯而祝福著。


      但願你擁著這許許多多的關愛,繼續成長,在人生的道上開出滿樹繁花。

 

      你滿一歲了,祝福你,平安快樂!


瑪麻

(喔,對了,葛格央我幫他寫上,"全世界我最愛的baby就是天天",晴晴如是說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ou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