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DearEdrian. the 23th month, 6/21~7/20, 2012]

1

夏天到了、葛格放暑假了,表示我們又要回台灣找大家玩兒了^^

因為我們打算讓晴晴葛格回去上中文課,所以這次的停留時間比較長一點,也就是說,我又得當神力女超人媽媽,自己先帶兩個小傢伙上飛機飛回台灣,等一個多月後把拔才回去跟我們會合。

上飛機前,跟把拔說掰掰~(又是半夜的班機,小天天愛睏打呵欠啦XD)

 

2

辦理登機時,航空公司的地勤小姐發現我竟然是自己一個人要帶兩個小孩搭機,又驚訝又佩服地看了看趴在我身上的小天天以及站在我身旁的晴晴,然後給了我一個充滿同情及祝福的微笑。等我們在外面晃到時間差不多了,跟把拔道別、過了安檢後,很巧的又碰到這位親切的小姐也正要去登機門,她很熱心地過來說要幫我,很意外的是小天天居然也願意給她牽著走呢。

晴晴葛格仍然是一派從容,儼然是個小小旅行家,除了個人物品(今年堅持要帶海豚Sean同行),還幫忙背天天的登機家當,讓肩膀上輕鬆很多的瑪麻我很感恩哪。

天天也負責了一小箱,他的登機箱就是手上那個麵包超人號,裡面裝了他跟葛格要玩的幾輛小車子、幾件小玩意兒,而且箱子本身也可以嚕著玩,等著登機的時候小傢伙就趴在地上嚕得很樂了。

 

3

趴在窗子旁邊看夠了大飛機後,葛格很熟練地幫忙找到位置,從包包拿出消磨時間用的翻翻書,丟一本小口袋書給底迪,坐下來等著上飛機囉~

 

4

終於可以登機了,愛坐大飛機的兄弟倆都很興奮,一個嚷著問我要小點心餅乾、一個拿出小本子開始畫畫,開始愉快的返鄉飛行航程~欸...嗯...愉快嗎?

 

呃,好啦,這趟飛行真的比我預期的要稍微好一些。兩個兒子都算乖,沒給我出什麼大狀況,機上的空服員們都很誇讚他們。不過我當然也不可能真的多輕鬆啦,一路都沒睡而且吃飯的時候就像打仗一樣,空姐跟附近的乘客都說我真是太強了。另外,天天幾乎不肯躺那個嬰兒睡籃了(其實也躺不太下了,腳會伸到外面來),睡一下就會醒來討抱,所以我幾乎整趟都抱著他睡,那個籃子只用來堆東西@@"

 

等到飛機終於平安抵達,在進海關排隊的時候,天天趴在地上嚕車子玩(這次他幾乎都是自己走路沒要我抱他喔,還會幫忙提東西,很乖),我們後面排了一個十一、二歲左右的美國小女孩,不停地誇天天好可愛,還一直叫他的家人看這個可愛的寶寶。接著他問了我一句話,消解了我這十幾個小時的疲勞,

 

"This baby is sooooo cute. IS HE YOUR LITTLE BROTHER?"

 

當時樣子一定很狼狽的我還愣了一下(超過36小時沒闔眼,還背了兩個大包包,然後蹲在地上抓小孩),微笑著搖了搖頭,沒想到那女孩子一臉困惑,他真的不是你弟弟嗎?

 

"謝謝你誇他可愛啊,然後他真的不是我弟弟,他是我的小兒子,but, anyway, you really made my day! :-D",然後我轉頭跟小女孩的阿公交換了一個會心的微笑,好令人開心的天真啊~^^

 

好了,回到家人們的身邊了,開始放大假囉~

 

同場加映:哈囉,台灣!2012 (還有回台灣的照片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ou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